易家的二十.

瞎bb

『伞』我本来就是想写一个伞精和人类的傻白甜恋爱故事
都怪我的一场梦让它变成了一篇根本写不完的样子
而且这个本来全程甜的文,变成了个甜两篇就一直虐的文
最近去翻了自己之前写的原创和千我,还有写的文
发现哇塞好沙雕啊😂我之前是抱着啥心态写的,删了去修的文应该会再发吧。
还有我欠下的梗我会慢慢补上的。我记得我还有一个花千的学长你好没写完,还有等大嫂回来之后的念 •魂[这个已经收尾了]
还有《君生我未生》,《薛定谔的猫》,《无遗憾不青春》,《陌上寸草》,《雾都孤儿》,《最佳损友》《论一个男饭的自我修养》等等等等
不整理不知道我没写完的梗真tm多啊
今早花了几个小时看完了《少年的你》wc全程代入感超强,特别是陈念小姐姐。越来越期待惹

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开始不怕黑,甚至总喜欢在晚上把自己关在漆黑的屋子里,一个人静静的坐着,望着窗外皎洁的明月和几颗星星发呆。少年的思想,总是猜不透的,就好像现在的他,脾气越发有些古怪,很怕孤独的他,变得喜欢独来独往。话多的人不一定善于表达自己,是不是他瞒的事儿太多把自己憋坏了,这可不行,得想法子治治。
一朵花从树上开的鲜艳的花丛中掉落,慢慢旋转了几周之后掉在树下,成为了树下万千朵花中的一朵。她希望风可以带走她,她可以随着凉爽的风四处游荡,落在平静的池塘面上泛起一阵小小的涟漪,又或是飘到另一树花前,和她们讲述自己之前待的那片花丛是多么美丽。又或者被一个少年拾起,嗅嗅她的幽香后把她归还给风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