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家的二十.

你是否,看见路尽头的光

我立了无数个flag更文
结果,【伞】卡文了,被我写成了连载
这个还是一直在码的,顺便悄咪咪的说一下
up主要回来了……漆子把它交给我了额
别期待,装作不知道
不上升xN
不知道前文的,自己翻吧咔咔咔






某天几人照常排练,接到了一个电话“喂,你说什么?
你是MG娱乐?我还JW公司呢!什么?真的!哎好好好,得嘞!”“山儿,啥事?”“MG娱乐找到咱们!要跟咱们签约!”“真的!”几个人瞬间打起精神,都挤到镜子面前整理仪表,脸上都笑开了花,兴冲冲的赶到MG娱乐。

  “你们就是TCFS吧,我们老板让我接待你们。”进了门,一个女人从前台出来,向他们打了招呼。“奥,您好,我是大张伟。”大张伟和那个女人握了下手,兄弟几个也做了自我介绍。“跟我来吧,老板今天有事,不能亲自接待你们,我带你们去签合同。”

天色暗了下来,远处的山头那一片似火的晚霞仿佛暖了几个人的胸膛。北京的夏夜不是那么热,甚至时不时还有一阵阵微凉的晚风吹来,好像可以抚平人们焦躁的心。
“哇吼!现在我们就是有机会出道的乐队了!”鹿晗拿着合同大笑着和他们说。“鹿儿啊,别那么激动,我们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嘛。”“大哥你可别说了,你脸上褶子好几层呢!”

北京可能真的没那么冷酷吧,又或者是有了兄弟的北京,才没那么冷酷。生活它最擅长的,不是在你快要绝望的时候给你虚无缥缈的希望,而是在你马上要站在最高处的时候,又让你跌回无底的深渊。

   大张伟说,他最喜欢听的啊,就是兄弟几个合奏的声音。音乐是美好的,它总能给人无限的憧憬,在黑暗中给你一束光芒。它可以描绘出老北京胡同口的那一声声犬吠,可以映照出世间的人情冷暖,可以谱写每一个追梦者的心。
   他们都问过鹿晗,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富二代不做非要来搞什么音乐,娇生惯养长大的自己在北京可怎么活。鹿晗说他从不认为搞音乐是不务正业,这是我的梦想,我追梦有什么错。为了我的梦想,这些苦又算得了什么?不就是北漂嘛,我受得住。
     张一山的性格,是哥儿几个都特比佩服的。为了搞音乐挨打不说,每次被打一声都不吭,还能笑呵呵的说不疼,你山哥我壮如牛大张伟送他的那把贝斯,他跟看宝贝似的保护的特别好,别人碰一下都不让 每天总是要擦好几遍,才能使它虽然用了这么多年,依然发着最初闪亮的光芒。
    堂堂音乐系才子,明明可以当制作人,录音师,月收入上万,现在却在一个不知名的乐队里当键盘手,住在环境恶劣的地下室,每天还要卖艺赚钱,不憋屈吗?白敬亭也这么想过,但是看到缩在一起捧着泡面斗嘴傻笑的几个人,这个念头早不知道跑哪去了。他们几个,可比月收入上万好!
   爸妈从小就想让我做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人,我觉得我没有辜负他们。我不像他们一样千篇一律的生活,我有自己的梦想,有这几个哥哥,我的青春里有这个乐队,有这些人,就是与众不同的。大哥虽然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,其实心比谁都细,二哥虽然脾气有时候爆点,但是对我们几个都很好,他总是会不经意间流露出对我们的关心。三哥看起来像个猴儿,其实他读的书被我们加起来都多,见到人嘴还甜,这一片儿的人都可喜欢他了。四哥虽然腹黑还嘴毒,其实他挺不善于表达的,也就跟我们几个皮大多,有事儿也总在心里埋着。

    “来来来,再进一遍!哒,哒,哒,走!”“哎哎哎你们几个!”几人正在录音棚里录歌,被经纪人叫出来“这周三,有个音乐节邀请你们参加,歌曲我会发到你那儿,好好练着。”“哎好好好。”五个人都是一脸惊讶的望望其他人“我们,能在音乐节演出了?”“芒果音乐节,邀请我们!”“我靠我靠我靠!到时候一定有很多前辈!”“今晚庆祝,不醉不归! ! !”






『未完持续』

评论(1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