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家的二十.

伞『中上』





『中上』   让我感到幸运的,是遇见了你





“浩轩,浩轩~”李洛书起来之后叫了很久谌浩轩,也没人答应。他到客厅 看见桌子上有个便利贴:
   我去上学了,早饭你起来的时候应该还不凉,如果凉了微波炉叮一下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๑• . •๑
   李洛书一拍脑袋想起来了谌浩轩还要上学,去拿了早餐,边吃边在房间里瞎晃。走到谌浩轩房间里,被子叠的很整齐,房间都偏暖色,充满了少年的气息。桌上还有许多精致的小物件,墙上挂着可能是他自己拍的照片。
     “嚯,这么有艺术感,惭愧惭愧。”李洛书捧着一杯牛奶,站在墙面前仔细的看每一张照片。有风景,有建筑,也有人,但就是没有他自己。
     李洛书在屋子里发现了一个小柜子,很精致,但是上锁了。他忍住了自己想把锁砸开的冲动。
“喵呜!咕噜噜噜噜……”“什么声音?……我靠!”李洛书飞一般跑到卫生间,打开门,二十一下子就扑了上来抓他的脸。昨天晚上二十因为没鱼罐头吃一直在叫,李洛书嫌它吵,就把它扔到了厕所,门一关,自己就回屋睡觉了。谌浩轩以为二十在李洛书屋子里,就没管他。这不,就忘了还有一只猫。

  抓的印又要好长时间才能好了……

周六本该是个美好的日子,但是,怎么就是消停不了呢?
   “浩轩!浩轩!起床!”李洛书冲进谌浩轩的房间里,把正说着梦话的谌浩轩摇了起来。
    “哎呀!你干嘛啊,周末,赖床是对周末最起码的尊重!拜托你有什么事儿等我睡醒了再说行吗?”
     “快起来快起来,我带你出去玩啊!”
  提到出去玩,谌浩轩“蹭”的一下窜起来,呼噜一把自己的头发,穿上鞋满眼冒光的去了卫生间洗脸。
    “去哪啊?”
    “看电影啊!复联3看不看!”“我爱蜘蛛侠!”
   谌浩轩穿了白色衬衫和一件蓝色的背带,身上挂了许多小熊的那种。头发喷成乖乖的锅盖头,你知道小奶狗吗?对对对就那样!
   李洛书则比较随意,白色T恤,黑色破洞裤,一顶渔夫帽,配上那双他特别喜欢的鞋。妥妥的。
    T恤上还有一段英文:I'm not a rapper.
      
  
   电影院里人很多,为了配合复仇者联盟的上映,还在电影院里摆上了许多“复联”人物的模型。
   谌浩轩忍不住拉着李洛书去拍了几张照片“哎呦你快过来,快点快点!”李洛书一脸不情愿,他不喜欢拍照。谌浩轩揽过他的肩,把他的脸掰过来“一,二,三!榴莲!”镜头里留下了一个笑的像个孩子的谌浩轩,一个宠溺一笑的李洛书,还有一群背景模型。
   “为什么要喊榴莲啊?”李洛书问正在取票买爆米花的谌浩轩“我喜欢吃榴莲啊!姐姐,这个套餐一份儿!”说着,谌浩轩拿了爆米花之后和卖爆米花的姐姐笑了笑。

“找到他在哪了吗?”问话的男人身披青色长袍,手执法杖,盯着一颗环绕着黑气的水晶球。
“还,还没……”
只见穿着长袍的男人慢慢抬起了头,一挥袖子,那个人便倒下了。
“废物!连个白妖族余孽都抓不到!”他手又一挥,一团黑气出现在他身后,慢慢变成了一个人。
“听着,夜笙,你若是也抓不到他,看到他们几个了吗?这就是你的下场。不过我相信,你不会辜负我的期望的 对吧?”
“属下一定完成主人交给我的任务。”叫夜笙的男人又化作一团黑气,消失了。
被他称作主人的青袍男人自言自语到“月圆之夜马上就要到了,只要抓到李洛书,我就会成为拯救全族人的英雄,被他们铭记在心的将不再是我哥哥,他们所谓的战神。”接着是一阵刺耳的笑声。

“这这这反派怎么能赢了呢?打编辑要不要一起?”谌浩轩气鼓鼓的喝完李洛书的最后一口可乐,扔进了垃圾桶。“哎哎哎我的可乐!你喝完了也不能抢我的喝啊!”
   两人出了电影院,站在门口,谌浩轩转头问他 “然后去哪啊?”李洛书也转过头,拿出了两张某大型游乐园的门票“走着!”

“李洛书……我要看看他有多厉害,能让主人派我来抓你。”他握紧了手“不就是找个人吗。”
夜笙闭上眼,再睁开眼时,眼里已是一双白瞳。他的白瞳里快速的闪过无数个画面,在茫茫人海中找人,还真有点麻烦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李洛书!我为什么要跟你上来啊,我恐高啊!”跳楼机上传来一阵阵惨叫,谌浩轩一个恐高的人为什么要上来?呵,打赌输了呗,谌浩轩和李洛书非要幼稚的比赛谁先喝完一整瓶可乐,结果,自己打的赌自己输了,这不,来坐跳楼机了。李洛书倒是笑的不亦乐乎“谁叫你非要打赌,你叫吧,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放你下去的。”

“别动我别动我,我还要再吐一会儿!”李洛书递给了他一瓶水“你诚心的吧,还给我拿可乐!”“哎呀,忘了…噗呲哈哈哈哈”“别笑,跟我走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    然后他俩就站到了鬼屋门前“敢进去吗?”谌浩轩冲他挑了挑眉“怕你不成?”“走着!”
  两人平淡的从鬼屋里出来,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懵了“兄弟,你俩配合一下不行吗!很尴尬啊!”

两人路过一个堆满了人的地方的时候,谌浩轩眼睛一直发光的盯着看,那是一套轻松熊玩偶,从大到小,十二只,最大的跟李洛书差不多高,最小的只有一个手掌那么大“喜欢啊?”李洛书问他“嗯”谌浩轩可怜巴巴的点点头。“走,给你弄去!”

他们过去了之后李洛书去问了一下规则“只有情侣才能参赛,您需要和您的爱人一起闯过三关,第一关是乘坐U型滑板,过程中不能喊叫声超过60分贝,第二关是要两人牵手通过鬼屋,中途手如果放开,那么本次作废。第三关要两人在跳舞机上完成一首歌,加倍速的那种吼吼吼最后,两人要在这里拍一张,接吻照。然后就可以把娃娃带回家了 是不是很简单啊!”

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没人玩了,太变态了……

  
李洛书拉着谌浩轩上前“哎姐姐姐姐,我们来,我们来!”姐姐看着他们俩,笑着说“我们这只有情侣才能参赛的哦。”“谁告诉你情侣一定是男女的!我俩,不行吗?”底下一阵起哄的声音,有人拿出手机开始拍照。谌浩轩害羞的低头一只手捂住脸,一只手拉拉李洛书的袖子“你干嘛啊你,别瞎说啊…”李洛书低头在他耳边说“怕什么,他们又不认识咱俩,难道你就这么放弃你的娃娃了?你看他们在向你招手啊…”“哎呦你别说了,去就去!”
   

    看他俩态度这么认真,那个姐姐也不好说什么,带着他们就去了U型滑板。“记住哦,不能超过60分贝!”李洛书点了点头,自信的笑了一下。谌浩轩默默说“我,我恐高啊。”“没事儿,我护着你!”说着,把他搂了过来。

    “啊卧……”还没说完就被人捂上了嘴“你不是挺自信的嘛!”谌浩轩死死捂住李洛书的嘴,小声跟他说“胆小鬼。”说好的李洛书护着谌浩轩,结果……掉链子了吧。

  李洛书下来的时候已经站不稳了,谌浩轩比他能好点,他俩互相扶持着去了鬼屋。安装好摄像头和分贝仪之后,两人互相凝视了对方一会之后才十指相扣的走了进去。“哥们儿,又是你俩啊。”鬼屋里的工作人员已经被他们两个打击到了,装鬼都装的漫不经心的。并且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双手“咦”了几声。两人再一次平静的出来了。那个姐姐吃惊的望着两个人,随后向里面吼到“大哥!你们放水是不是太明显了!娃娃很贵的! ! !”

“现在就是你门最后一关了!”他俩走到跳舞机面前。“你会跳舞吗?”“会。你呢?”“必须的!”他俩站上跳舞机,互相看了一眼对方之后自信的点点头,期待着音乐的到来。随后,响起了……极乐净土? ? ?对你没看错,他俩两个大男人要跳极乐净土了。加速版的歌和跳起来的舞多魔性自己想象。

一曲完毕,谌浩轩冲李洛书笑笑,两人击了个掌。“刚才的蝴蝶步我差点把自己拌到。”“你说你是不是傻?”
   到最后了,本来李洛书想着拍张照片没什么,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。结果到了最后的关头,他有点怂。李洛书都怂的一批,更别说谌浩轩了,他耳朵早就已经红的滴血,低着头摆弄手指,想跟他说要不算了吧,可是都走到这一步了再回去也不甘心。
      “两位,准备好了吗?我们要拍照了。”那个姐姐话语中是止不住的老母亲笑,旁边一堆人拿着手机准备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。李洛书看谌浩轩一直低头不动,怕他是因为反感,也不敢动,谁知道肩膀突然就被人扳过去,唇上有了一丝冰凉的触感。他惊得瞪大了眼睛。谌浩轩是闭着眼的,李洛书可以看清他的每一根睫毛,可以看清他微红的脸颊。他反客为主,搂住谌浩轩的腰,加深了这个吻,也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 谌浩轩比他矮一些,要垫脚才能够到他的嘴,他现在垫着脚,双手扶住李洛书的肩膀,索吻的样子像一只猫,可这只猫又羞的很,不敢睁眼去看这个人。他怕从他眼里看出什么,比如,厌恶。但是在李洛书环上他腰的一瞬间,他什么都不想了。

“喂!李,李洛书!”谌浩轩的脸现在还是红的,心跳还是那么快,临近傍晚的温度并不高,但他觉得自己要被热疯了。“怎么了?”前面抱着一大堆熊的李洛书转身,因为许多熊挡着看不到脸。“你亲了我,要负责!”谌浩轩说话声音越来越小,在人山人海的游乐园里,李洛书还是听到了。他低头笑笑 ,眼底尽是宠溺,但可惜,谌浩轩看不见。他带着点笑腔说到“可是你自己来亲我的,你这么一说,总有一种我强迫你的感觉。”谌浩轩本来就害羞,被他这么一说,羞到一直低头摆弄手指不说话。
  李洛书探着身子看他害羞的样子就差笑出声了,他把娃娃往旁边的花坛上放下,趁谌浩轩不注意,在他脸上小鸡啄米般的亲了一口。“这次是我亲你了,你可以当自己是被逼的了。”谌浩轩被这一口亲的愣了好一会才转过头看着一脸无辜的李洛书 也不知道是委屈还是高兴,嘴动了半天才出个声音“熊都脏了……”
    李洛书要疯了,你一个大男人那么可爱干什么?你你你这个萌你这时候买你不是诚心找事儿嘛!你当我们都肾虚不想动你的嘛!过分!白敬亭正和自己的内心作斗争,想着今天晚上是委婉一点上了他还是强势一点上了他的时候,一群女生走过来。“小哥哥,我们,可以和你拍个照嘛?”委屈劲儿还没下去的谌浩轩看着她们没出声,倒是李洛书一把把他搂过来“可以啊!不过要带我一起!”说着低头看看谌浩轩,宠溺一笑“他单独跟别人拍照,我吃醋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